(在2022年,世界出现了抢占资源的战争,出现了久违的和平,直到…)
第0集:序章
2025年,10月15日 木木从床上起来伸了懒腰,扭头看表大惊“啊!好慌,7:00了,要迟到了。完了完了完了。” 木木瞬间起来穿上衣服,冲到厕所开始日常3连:刷牙、洗脸、整头发。 一边穿衣服一边出房门,就看见了老爸老妈,木木小心翼翼的从旁边匍匐前进。 “荒林,你怎么搞的,又要迟到了!快过来拿着饭,走着吃着。”木木老爸大喊道。 “老爸,我叫荒木木,不是荒林。”木木回说。 “哎呀,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反正写下来都是一个样子。还有你到底走不走了,看你到学校, 老师不罚站你才怪。” 啪(关门声) 木木说“哼,天天吵我……唉,还不是因为你起来晚了。”
木木在路上狂奔,不到10分钟就到学校了。 木木透过玻璃,看见老师正在点名。木木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好办法。木木跑到学校厕所里的付费手纸机,买了一个手纸。
撕掉了十几张纸,拿着手纸,回到班门口, 咚咚“报告”
“荒木木,你怎么来的这么晚。”老师说。
“报告,老师。我刚才去上厕所了。” 老师看见木木手上的手纸,而且还少了好十几张。就相信他了“哦,你回去吧。” “谢谢老师。” 木木回到了座位坐下。木木拿出了书认真学习,但是他看英语书入迷了,沉浸在了英语世界中。
第二节 …… 第三节 …… 放学了,木木没有事情做,就来到了一个几乎荒无人烟森林。到了晚上10:00时,和木木一起的同学们纷纷都回家了,只有木木还在森林里。
木木正在喝水时,一抬头。一下把水喷了出来,在天空中有个东西正下落。木木扭头就跑。 轰隆…… 木木被炸到了树上,树枝穿过了木木的身体。咚,木木的身体落在了地上。这时,那个陨石发出了耀眼的蓝光。蓝光包围了木木的身体,木木身上的伤口复合了。 过了4个小时,陨石的蓝光逐渐变弱,直到没有光芒。突然陨石粉碎成灰尘,飘散在了风中。
10月16日 早上4:00 木木醒了过来…
木木醒来后,发现自己好像在城镇后面的森林里。木木突然回忆起了,昨晚的事情:昨天自己被突然一颗奇怪的陨石砸中,自己的心脏和手臂被扎穿了。想到这里,木木不禁打了一个寒颤,举起了手一看:“啊…还好还好,还在。要是没了,我这一生该怎么过呀。” 木木一放松,整个人摊子地上。想:昨天明明已经死了呀,为什么现在一点事情。
木木冷静下来仔细一想,啪!:“嗯…这应该是个梦,不然的话那个陨石在哪里呢?” 木木抬手看了看时间,惊讶的说:“完了,都早上4:00了。我在这里睡了一晚上,我得赶紧回去了。” 木木站起来,使出全力跑到了公交站坐公交回家。 刚到家,老爸就看见了木木说:“你昨天晚上到哪里去了,你知不知道我和你妈有多担心你吗?你妈和老师打了不知道多少次电话,我们一晚上没有睡觉,一晚上都在担心你……还有你衣服怎么是破破烂烂的,和同学打架了吗?” 木木听了快1小时,头都大了,但还是心里暖暖的。 他回答说:“爸,我没有打架,我可能是太瞌睡了,在学校附近的森林里睡了一晚上,衣服磨烂了什么而已。” 木木想:我爸妈都可以一晚上但心我,我也可以给老爸老妈做一点事…有了,我给他们做顿早饭吧。木木走进了厨房,打开冰箱,拿了一些蔬菜。把菜用水洗了洗,放在了切菜板上。拿上了一把菜刀,开始切菜了。
……
“啊!我的手。”木木尖叫道。 木木在用刀切菜时,一分心,切到了自己的手指。食指背上,切下了一大块肉,还切到了静脉。木木的手上不停的在流血,木木赶快到卧室了拿了碘伏和棉花球进行消毒和止血。止血后,木木赶快跑到了医院包扎,医生说:“因为你的伤口比较深,所以你需要可能一星期的恢复。” 木木回到了家,30分钟不到,自己的手指就开始有了一种刺痛,这个刺痛使木木差点哭了出来,但他不敢发出声音,因为他害怕自己的父母知道担心自己。木木偷偷的跑到了医院,告诉医生说:“我的手指特别的疼,感觉是被很多的大头针扎传。” 医生:“你再忍一下,一会我去看看。”10分钟…… 木木说:“医生快点来,我忍不了。”医生说:“快了快了,马上就准备好了。”医生准备好工具,打开了木木的绷带。“怎么可能,这么深的伤口怎么这么快就自己愈合了 ,这么多年我第一次遇见了这种事。太神奇了!” 木木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手指,非常的迷茫。
木木十分惊讶,原本被切掉一大块肉的手指,现如今已经完全复原了,只是十几分钟的事呀。 医生很惊奇的问木木:“您好(木木现在是大学生),请问您是怎么做到十几分钟就可以把少一快肉的手指复原的?” 木木回答到:“我记得是我到家后,在家里写作业,然后好像有快递员打电话来了。我十分开心,然后来了个快递走了很长时间。而且在写作业时还来了2个电话。然后手指很痛,就来了。”
“emmmmmmmmm……这些好像和您的手指恢复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。我自己出钱给你检查一下吧。”医生说。
“真的,医生你自己付钱,我现在身上可是一分钱都没有的哟。”木木笑道。 “诶呀,是真的啦,我付钱,你来做检查。”医生说。
木木走到了化验部,做了b超。医生看了说:“身体没有问题,下一项。”
木木来到了x光检测部,医生又看了说:“emmmm…还是没有问题。唉,还是没有太大的希望呀。好了,我信守承诺,你去把最后的一个检测一下吧。” 最后的项目:验血,木木来到了验血部,医生抽完血后,木木拿了一个棉棒走到休息区坐着,准备用棉棒时,木木看见了自己手臂的针孔真正用疯狂的速度愈合,木木想:不对,这不可能。(木木使劲掐了一下自己的脸)不对不对不对,这不是梦啊!这种愈合速度太快了吧! 医生大声叫道:“荒木木…荒木木您的化验单出来了。“好,来了。”木木说。木木来到了为自己包扎的医生的房间,木木把自己的化验单给了医生。 医生很随意的接过来,不抱希望的大致一看对木木说:“嗯,没事,一切正常,没有问……啊!!!等一下(医生仔细的看了好几遍),您的血型是…是…未知…的。(医生断断续续的说)”
“这怎么可能,一点是什么地方出错了,我不可能没有血型,每个人都是有血型的。”木木大喊道。 医生也是怎么想的,所以医生有替他交了钱,让他再去化验两次。木木把拿到的两份结果给了医生,医生惊讶的说:“一样,完全一样,没有一丝不同。”木木见状,立刻把医生手里的化验单夺了过来,自己开始了对照。 木木看完后,走到了休息区。看着手中的化验单,想到了昨天的陨石。木木也不笨,想到了自己的恢复能力可能是陨石提供给自己的。木木为了验证,回到家中。抱着必死的心,木木拿起菜刀向自己的手指砍去。木木一声惨叫,他的父母听见,赶紧跑了过来。他的父母看见了木木用菜刀砍下了自己的手指,瞬间向前拽走了他。木木的父母拉起他,冲向了第一医院。木木的父母边跑边斥责。 木木在途中,刚才被砍掉手指时的痛,现在已经没有了。
突然,木木看见了自己的手指正在疯狂的复原,而这时木木没有了刚开始的痛觉了。 到了医院,木木的父母来着木木来到了专家外科医生面前说这件事。
医生很惊讶,赶紧抓起木木的手, 医生长谈了口气说:“哎呀,现在的家长都怎么急。别担心,你们的孩子的手指没有一点问题,可能是你们家长工作太忙,出现了幻觉。”
木木的父母十分惊讶的看着木木的手,看上去好像是在想些什么
,夫妻对视了一会儿......
异口同声的说: “这不可能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