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5
童年的梦是美丽的梦,童年的歌是欢乐的歌,童年的趣事一串串童年的事,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。
当我翻开记忆的抽屉,拿起一张张记忆的照片,每一张都只是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,可唯独那一张总是让我记忆深刻。
那年我只有7岁,记忆中是一个冬天,可外面却是晴空万里,我翻出夏天买的小水枪去吓唬我的表哥,站住不许动!表哥倒是很配合我,大声的喊“饶命啊,大爷!”听到这句话时,我的心里美滋滋的,我一幅君临天下的表情看着他说:“不许动啊!小心我射击……我一边看着表哥,一边往后退,嘴里还不停的说着话,不许动啊,我想拉开和表哥的距离,担心他朝我反击。我一直退,直到撞到身后的那堵墙,嘭!后脑勺重重的碰撞,我两眼直冒金星。半天都没有回过神,我生气的责问表哥:“你怎么不告诉我呀?”,“可是你不给我机会呀,你总是说不许动啊!”,我被表哥反驳得哑口无言,我只好委屈的默默走开了。
童年总是多姿多彩的,有开心的,有高兴的有激动的也有兴奋的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,你的童年感受是怎样的呢?快告诉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