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查字典文档网> 所有文档分类> 作文> 其他作文> 宇宙仙子vs黑暗三姐妹——第十一章(真相大白)
宇宙仙子vs黑暗三姐妹——第十一章(真相大白)
我还在梦中,不知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,我睁开了眼睛。周围竟是一个陌生的环境……漫山遍野的野蔷薇从山脚到山头铺成了一条“花路”,紫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几只小白兔在花丛中“赛跑”……不一样的是,这里的每个东西好像都有点与众不同,野蔷薇上有些红斑点,紫蝴蝶的翅膀好像随时都在增长,小白兔跑起来像飞一样……这是哪里啊?就在我困惑不解的时候,一个穿着雪白衣服的少女和一个穿着青色衣服的少女映入我的眼帘。
最然距离不大,但因为雾气而看不到她们的面貌。“恋雪同学。”哇!声音好好听哟!(众人:你是白痴啊?某雪:不准骂我是白痴!众人:本来也差不多嘛!某雪:可恶!看我无敌旋风腿!某慧:那是我的台词!火!众人:你还好意思说?这么阴险狡诈!哼!某慧:那是作者瞎编的啦!作者:胡说……【还没说完,我就被雨慧同学免费火星一日游了】)“你们是谁啊?这是哪里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?”当我问完后才觉得自己很傻,谁可能告诉一个不认识的女孩这些事啦?。“等一下啦,听我慢慢告诉你!”那位青衣姑娘说。(某青【暂时代替】:我不叫青衣姑娘!火!某雪:抱歉!我不知道你的名字!作者:她叫雨欣!笨蛋!某欣、某雪:写你的文去!作者:她们好可怕!某欣:无敌火焰拳!某雪:超级旋风顶!作者:姐,明年记得给我多烧点纸!天啊!赐我一死吧!【自杀】)白衣姑娘说:“(某白【也是暂时代替】:我叫雨晴,请不要叫我白衣姑娘。【微微一笑】众花痴:好温柔啊!比起雨欣来真是天囊之别啊!某欣:什么?!众花痴:糟了!被母老虎发现了!快跑!某欣:你们给我说清楚!众花痴:可恶的作者!你不是说雨欣挺温柔的嘛?作者:瞎编你也信?笨蛋!众花痴:救命!)我叫雨晴,她是我的妹妹雨欣。我们是这里的一位爵士的女儿,这里是魔幻世界,每个有问题的人都会来到这个世界,其实你是帕拉里国王的女儿,米娜公主。”
我心里一惊:又说我是公主?是不是又是暗夜公爵的手下啊?我得小心为好!便对她们说:“我凭什么相信你啊?再说,你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!我怎么可能是公主呢?”虽然我表面上装作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,心里却紧张得不得了,紧紧抓着变身器。“你不相信吗?那你就去问问天翔或星蓝!”“他啊?……”我低下了头。“噢,抱歉,我忘了这件事,你也该走了吧,我们帮你。对了!明天我们将以你的表姐的身份去你们学校上学。再见!”雨晴和雨欣喊道:“白雪、雨滴的力量!瞬间转移!”咦?她们的咒语和我的差不多,她们真的是吗?我不免有些怀疑。回到现实“星蓝……”还没等我说完,星蓝便回答:“是那个梦吧?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我非常疑惑。“因为我是你的知心宠物,你心里想的我当然也就知道了!”“哦!”“她们说的确实是真的,但你如果和她们在一起,那地球就要毁灭!那时的地球只有魔幻世界的精灵了,人类已经灭绝。
但你放心,那两个女孩子已经不再帮国王了,你可以去学校!没问题的!”“我想的并不只是这个,是……”“是因为天翔吗?”哥哥和天美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,“别担心,他不会抛弃你的,因为他不会不认我这个姐姐。”“我不是说这个,雨慧太狡猾了,我怕她会对天翔造成不利。”“放心,雨慧又没有魔法。”“不!她的魔法不低于天翔!”星蓝插嘴。“她有魔法?”我问道。“嗯!”哥哥也问:“那为什么我们感觉不到呢?”“还记得你是怎样蒙骗暗夜伯爵的吗?”“是……障眼法!”哥哥和天美异口同声的说。“不好!”我着急的说,“天翔有危险!”“哎!恋雪……”他们随即追了过来。学校“天翔。”雨慧问。“嗯?怎么?有什么事吗?”天翔回答。“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好吗?”“当然可以。”“那放学后我来找你。
再见!”这时,雨慧露出了一种奸笑。“再见!”不知情的天翔还被蒙在鼓里。放学后“天翔!我来了!”雨慧一边对天翔招手,一边大声喊着。天翔被雨慧带到了一个大森林里。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天翔问。“当然!”雨慧回答,“黑暗力量!黑乌变身!”“啊?”天翔非常吃惊。可已经来不及了,雨慧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天翔绑了起来,并把他的变身器摘了下来,说:“王天翔啊,王天翔,你也太天真了吧?把陈恋雪——最关心你的人赶走,你真的很笨啊!不过,这倒是帮了我一个大忙,很轻易便把你捉住了,你现在是不是很后悔啊?你不用担心,我会让恋雪她们祭祀你的。哈哈哈哈……”天翔再也忍无可忍:“卑鄙!”雨慧满不在乎的说:“我就是卑鄙,怎么样?!你能把我怎么样?”“你你你……”天翔哑口无言。
就在雨慧要杀害天翔的关键时刻,我刚好赶来:“住手!”(雨慧和天翔向那边望去)雨慧得意的说:“哟!我以为是谁呢?原来是被天翔抛弃的那个女孩子啊!”天翔反驳:“你胡说!我现在改变主意了!原来你一直都在骗我!”“那又怎么样?谁让你这么笨来着!”雨慧的话终于激怒了我。“够了吗?够了该我说了!那你欺骗天翔就是对的吗?!你用哪种卑鄙手段来陷害人就不感到羞耻吗?”接着,恋雪变了身:“星星啊!赐予我力量吧……”“等一下!”“是雨晴和雨欣?”我非常惊讶!“公主殿下,她就由我们来处理吧!你只负责照看我们未来的驸马好了!”我红着脸说:“你们在胡说什么啊!”不过,幸好天翔已经晕了过去,没有听到这话。
激战后“雨晴、雨欣!”我愤怒的喊,“刚才的账我还没跟你们算呢!站住,别跑!”雨晴、雨欣说:“天呐!母老虎杀人了!快跑啊!”“站住!……”